湛蓝蘑菇鲸

噫!好!我中了!

随手狂涂

在复习黄衣之王的时候忽然想起小的时候做过的一场梦:

背景是有奇数个船舵,能自己转回来的那种,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觉得很可怕)梦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“融入”,爷都傻了,只记得自己在按照指示去做

记得自己穿着土黄色的袍子,拿着一根蜡烛在跟着别人排队转圈圈祭祀啥的(好像也做了别的事来着)最后人都没了,只剩下我一个,但是在背后能听见像是踩到果冻上一样的脚步声,就是看不见人影

于是我就往后看,直接看是看不见的,但是用余光看能看到一个特别高大的身影,我看到那个身影时依稀记得有一种狂喜的感觉(英文的ecstasy,中文不太知道怎么表述)

梦到这里就没了,我小时候一直在奇怪是为什么做这个祭祀一样的梦

好吧  我现在知道了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