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蓝蘑菇鲸

噫!好!我中了!

菜啊菜啊  网课恢复了

最近做了好多克系梦,选出记得比较清的一个写了(害怕)

这次是梦见真材实料的奈亚拉托提普了,梦境的前半段记不太清了,好像是说要把我包里的某个不可名状的东西拿去个什么地方  内玩意长得跟个毒气赛的)

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到一个埃及风格的地方了,但是肯定不是埃及,因为没有金字塔会长在天上,太阳有原来十倍大。。。我好像是踩着什么不可见的东西在空中滑翔,然后站到一个金字塔顶端,发现化身黑法老的奈亚站在我身后

然后他把我推下去了

?少女疑惑

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自信,就在狂风中大声嚎道:“奈亚你个*!这么快摔下去我会死的!!!”没错,我骂街了

但是他就这么愉快的也跳下去了。。。然后以目测田径国家运动员的速度朝我冲过来,从第三对肋骨的位置把我接住并安全落地,顺势撞碎了我的那对肋骨(淦)

然后就醒了  刺激

评论

热度(6)